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宣虎代言狂掉!她8月前就警告過「小心女人」細節令網全發毛

金宣虎近日疑似捲入醜聞,代言廣告狂掉中。(翻攝自IG @tvndrama.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宣虎主演的tvN韓劇《海岸村恰恰恰》,17日迎來動人大結局,不料當晚卻有自稱是金宣虎前女友的網友,爆料對方「始亂終棄、射後不理」更被逼墮胎,渣男行徑震驚粉絲。就有網友挖出今年2月的影片,有一位算命師提醒金宣虎要他「小心女人」,直言對方將遭到口舌之劫,算命內容讓不少網友看得發毛。

算命師曾提醒金宣虎可能會遇「口舌之劫」。(翻攝自youtube@압구정 애기씨tv)

韓國YouTuber「狎鷗亭小姐」曾受節目委託,替金宣虎算命,他當時看完對方的八字說道:「他過去很辛苦,有工作但是無法隨心所欲,沒有辦法照自己想做的去做,他曾想過要放棄,但他還是積極撐過來了,所以才能達到現在的地位。」

算命師提醒金宣虎,要小心以前的朋友或是舊情人,「尤其是要小心女人。」她表示,由於金宣虎對人太親切會造成女方誤會,誤以為自己是被喜歡著的,「這裡顯示他(金宣虎)會遭口舌之劫,在不久後,會在辛丑年(2021年)爆發。」

算命師還說,假如想要解決的話最好要改一下性格,認為若不改變,很可能會遭算計,她也建議金宣虎好好專注在工作上,沒想到該影片在2月錄製,8個月後就爆出黑料,與算命師所言不謀而合,讓不少網友驚呼太神。

截至目前,金宣虎的經紀公司除發聲明表示事件還在釐清當中外,也宣布取消殺青採訪,雖然事情真相還尚是未知,但金宣虎從昨(18日)開始瘋狂掉代言,稍早他代言的護膚品牌也默默下架他的照片,這已是他掉的第五個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