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台灣零負評YouTuber?網點名「她」:讓世界和平交流

近來有越來越多創作者選擇在YouTube上傳自己製作的影片。(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有越來越多影音創作者在YouTube上傳作品,甚至有許多YouTuber擁有與藝人一樣高的人氣,深受大批觀眾喜愛。近日有網友在PTT好奇提問,想知道誰是台灣的「零負評YouTuber」,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經營鋼琴頻道「Pan Piano」的「小P」擁有魔鬼身材,吸引大批粉絲。(翻攝自IG panpianoatelier)

近日PTT上出現一篇文章,題目為「負評最少的台灣YouTuber是誰?」該名網友表示有聽過零負評的美女、藝人或是歌手,卻好奇大家心中的「台灣零負評YouTuber」會是誰。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在留言區寫下心中人選,其中不乏一些知名YouTuber,包含How How、千千、金針菇等人。

不過被大部分網友點名的YouTuber,是經營鋼琴頻道「Pan Piano」的「小P」。擁有魔鬼身材卻從不露臉的她,經常在影片中換上能夠展露身材的動漫服裝。截至目前為止,她的頻道已累積279萬訂閱人數。支持她的網友紛紛表示:「一定是pan piano,那邊沒有爭端」、「Pan紅到國外,有口皆碑」、「Pan piano,唯一在留言區讓各國網友都世界和平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