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到第二劑莫德納 阿公藝人忍痛放棄原因曝光

鄭平君2018年5月曾以短片《阿公》奪下美國洛杉磯短片競賽獎最佳男主角。(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全國拚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施打率,資深藝人鄭平君最近接了幾個工作,昨傳出忍痛放棄好不容易排到第二劑施打,他展現阿公高EQ精神笑說:「心情放輕鬆,先將工作擺在前面,老命就交給天。」

鄭平君不久前陸續接了大愛劇場、影集及電影工作,本月下旬更需往來北高拍戲,但日前接到區公所來電通知22日下午1點注射莫德納疫苗第二劑,但當天早已排定南下高雄,是為了趕隔天早班通告,工作和打疫苗撞期,令他有些苦惱。

其實,鄭平君朋友打完莫德納第二劑反應,讓他有些擔憂,昨天做出最後選擇,先將手邊工作忙完,再延後上網登記;儘管區公所告訴他,這次放棄,未來還不知何時能再排到,鄭平君仍打算把工作擺第一,消息一出,阿公的敬業精神被大批粉絲讚爆。

鄭平君入行逾30年,2018年5月曾以短片《阿公》奪下美國洛杉磯短片競賽獎最佳男主角,替台灣爭光,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