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色揉正妹G奶」挨告 男網紅得意:我比小玉好多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昨(18日)爆出利用AI換臉技術,將知名藝人、政治人物、網紅等人,合成到A片女優的臉販售,包括雞排妹、高嘉瑜、蕾菈全是苦主,也讓許多受害者跳出來揚言提告。對此,曾因性騷擾而爆紅的網紅「FBI帥哥」鄧家華,得意直呼:「我比小玉好多了!」

小玉賣「變臉謎片」被捕。(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鄧佳華過去曾PO出與國二女學生喇舌的影片引起話題,前年假藉拍片名義,對G奶網紅星諠環抱、揉奶,甚至用下體頂撞對方,遭一狀告上法庭,當時鬧得沸沸揚揚。近來「直播天王」連千毅伸手援助失業的鄧佳華,安排一起直播賺錢,豈料他卻越來越不受控,在臉書頻頻留言騷擾郭鬼鬼、Yumi.k等巨乳辣模,氣得連千毅冷凍他一星期。

鄧佳華(右)曾分享跟國中女生喇舌影片,遭對方家屬憤而提告。(翻攝自臉書)

如今看到小玉賣「變臉謎片」被捕,鄧佳華在臉書慶幸寫下:「還好我比小玉好多了,沒有淪落到被警方上銬,一定要好好地改變,尊重所有的女生。」貼文一出,立刻遭大批網友狂酸:「你不是之前被銬過了?」、「你只是沒那個頭腦做這些事」、「五十步笑百步」。

沒多久,鄧佳華又接連PO出:「AI換臉謎片,我看了真的覺得很噁心,女生的尊嚴都被踐踏了,這個行為太惡劣了」、「要是小玉把我做成AI換臉,我一定也會提告了。」再度被網友砲轟根本是在蹭熱度:「不會有這一天不用擔心」、「你被換臉是好事」、「硬要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