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甄子丹指演員非賣命 謝霆鋒躲爆破心有餘悸

甄子丹(左)、謝霆鋒在《怒火》中動作場面來真的。(華映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動作鉅獻《怒火》是名導陳木勝的遺作,主角甄子丹幕前幕後兩面忙,他為電影費盡心思設計多場讓觀眾目瞪口呆的動作場面,一場讓謝霆鋒帥氣擲手榴彈的爆破場面,更多次測試,才完成震撼力十足場面;甄子丹說:「必須用安全的方法,去完成拍攝最驚險的動作場面。」

甄子丹為了在最安全的環境下,拍出最完美的畫面,天天都提早到現場,測試出最適合的拍攝方式,像是飛車場面,他以過往的經驗再加上特別使用精密的拍攝器材,讓場面看起來火爆,「演員不是拚命去拍動作場面,如果要特技演員連命都不要的去拍出畫面,那不是拍電影,而是賣命的行為」。

其中謝霆鋒帥氣扔出手榴彈後,後方便湧起滾滾火球,火勢猛烈,讓他心有餘悸說:「因為爆彈時間點很難完掌握,不知聲音會多大,或有什麼東西會塌下來,我要保持一臉冷靜,但後面一爆炸,現場變得像烤箱一般,我就如一片土司在當中烤。」《怒火》預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