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屎直播」湧9萬人觀看!鄧佳華、吃屎哥「世紀對決」 直破連千毅個人紀錄

鄧佳華(左)與吃屎哥(右)昨晚由連千毅直播兩人的「世紀大對決」。(翻攝自鄧佳華/吃屎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主連千毅先前狠批鄧家華「大頭症」,決定冷凍一個禮拜,最近宣布17日將找來網紅「吃屎哥」與鄧家華進行「世紀大對決」直播,比賽輸的一方得吃大便,沒想到竟吸引9萬5000多人同時觀看,今(18日)連千毅也向酸民喊話:「請不要愛看又愛酸!」

昨日連千毅在臉書貼文中開心的分享,17日晚間的直播共有9萬5000人同時觀看,破了自己保持3年來8萬1000人的紀錄。但連千毅也說:「請不要愛看又愛酸!這兩位年輕人,為了想紅,他們什麼都願意嘗試!這就像是,電影中的武行替身,沒付出過,沒有版面!」

他也提到,2018年找吃屎哥直播就來到8萬1000人,現在出去外面站台都能拿到2、3萬元;2021年則是找上身無分文的鄧佳華,當時的他全身上下只剩80多元,「我讓他天天上新聞,有穩定的收入,他最想要的異性緣大增,這也是他人生所求!」捧紅不少人,最後連千毅也喊話不會忘記初衷:「我依舊會為了直播界,帶來更多新的量流。」

17日的直播中,連千毅安排鄧佳華跟素有恩怨的吃屎哥對決,在拳擊比賽中獲得勝利的一方可以獲得獎金,輸的則是處罰當場吃大便,只不過他們在水泥地上扭打的過程中太過激烈,手臂上都有明顯的爆血傷口,最終在分不出輸贏的狀況下,連千毅決定讓兩人都得處罰,不過他也解釋吃的其實是調味過的巧克力棒,請大家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