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人殺男神崩壞!婁峻碩9年前「造型太前衛」 好友邱鋒澤認不出

藝人婁峻碩的帥氣外型被稱為「狼人殺男神」。(火星多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婁峻碩過去為樂團主唱出身,現任男子團體「五堅情」及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的成員,透過節目《凹嗚狼人殺》裡的亮眼表現爆紅,吸引粉絲們的喜愛。昨(17日)婁峻碩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張9年前與樂團成員們的合照,青澀的「爆炸頭」造型,連女友焦凡凡都笑著點出:「麥克風頭!」

婁峻碩昨日在IG上提到,9年前抱著音樂夢來到台北,看到樂團「OUR SERVICE IS READY」正在徵求主唱的影片,報名後順利進入團體,「我這菜鳥大學新鮮人學到了好多。」不過5人的照片實在讓人認不出他在哪,原來右邊數來第二位、頂著一顆爆炸頭露出燦爛微笑的人就是婁峻碩。

因為與現在的造型差別太大,照片PO出一天後就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好友邱鋒澤傻眼地說:「你在哪裡?」蕭志瑋(八弟)則是表示:「我看了10分鐘,找不到你。」婁峻碩甚至還在留言區說:「還是我留回這個髮型?」嚇得網友們紛紛制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