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IU?《魷魚》脫北女IG粉絲數漲不停 網:車銀優危險了

演員鄭好娟因演出《魷魚遊戲》,一夕成名。(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持續席捲亞洲,連帶捧紅劇中演員,其中飾演脫北者「姜曉」的27歲女星鄭好娟,IG粉絲數在短時間內以驚人勢頭迅速暴漲,截至今日已吸引2119萬追蹤者,不但超車「演員一姐」宋慧喬,甚至還贏過人氣女團TWICE,引發熱議。

鄭好娟的IG人數暴增至2119萬,網路上還流傳梗圖(下),足見其火紅程度。(翻攝自鄭好娟IG、臉書아이돌 연구소)

有網友特別製作了一張梗圖,只見圖裡有6扇門,門上分別寫上了李聖經、秀智、太妍、G-Dragon(權志龍)、TWICE及IU的名字,除了IU的門,其他的門都被打開、血流成河。而鄭好娟則被P上死神的身體,手握鐮刀走向IU的門,意指鄭好娟的IG追蹤人數早就超越前5個人,下一個快要超越的對象就是擁有2299萬粉絲的IU。

鄭好娟的IG粉絲數有望超越IU(上)和車銀優(下),皆為人氣超高的藝人。(翻攝自IU、車銀優IG)

這張梗圖在網上遭瘋傳,驚呆大批網友:「好像真的能超越IU,成為除了BLACKPINK以外,粉絲數最多的韓國女藝人」、「下一個目標就是車銀優了!」足見鄭好娟難以抵擋的超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