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今年沒有《新西遊記9》! 羅PD直播證實:延期到明年

羅PD(右)昨(14日)對開拍《新西遊記9》做出回應。(翻攝自tvnbros IG/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韓綜《新西遊記》2015年開播至今將邁入第9季,7名班底和節目PD羅䁐錫之間的逗趣互動備受喜愛,而6月曾傳出節目要接檔韓綜《第六感2》,大批粉絲等到10月卻遲遲沒有消息,羅PD昨(14日)終於對《新西遊記9》做出回應。

羅PD在官方YouTube頻道開直播慶祝300萬訂閱,邊吃泡麵邊回答粉絲問題,其中有粉絲問到《新西遊記9》何時開拍,羅PD坦言:「(節目)其實是因為疫情才延期的。」並表示現在可以拍《機智山村生活》這類遠離人群的綜藝,但《新西遊記》性質不同,需要到各地拍攝,原本打算秋天開拍也因疫情未好轉不得不取消。

羅PD最後也保證:「明年無論如何都要拍(新西遊記),無條件會錄製的,希望大家見諒。」直播結束後,大批粉絲紛紛表示「太可惜了,不過為了健康著想只好繼續等」、「本來很期待7人的, 但宋旻浩和P.O要當兵去了」、「7個人在室內亂玩遊戲我也會很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