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中城大火死傷慘重...杜汶澤「念誦心經迴向」 網感動祈禱

杜汶澤發文替高雄祈福。(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城中城大樓昨(14日)發生大火,釀46死、41人傷慘劇,這場意外也曝光舊式複合式建物的安全及沒有管委會等問題。對此,許多藝人紛紛出面發文祈福,時常關注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昨日傍晚也簡短寫下8字替高雄祈福。

杜汶澤昨日在臉書發文,短短寫下:「念誦心經,迴向高雄。」希望透過此舉,替才剛發生嚴重大火的高雄祈福,滿滿的心意,感動上萬名網友,眾人紛紛在留言區貼上雙手合十的貼圖,並留言:「隨喜善願!願亡者往生極樂,生者平安」、「Praying。」

針對此次大火,高雄市政府已成立獨立行政調查小組,今(15日)下午宣布將規劃11名成員,由副市長林欽榮擔任召集人,另由政風處長、法制局長參與,外部專家學者共8名,外部委員占大多數,以確保查結果專業、公正及客觀性。為了避免類似案件發生,調查將涵蓋三大面向,包括現行法令周全性檢討、災前執法及行政管理有無疏漏輕忽或不夠積極之處、救災行為有無延遲及妥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