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接種BNT疫苗曝光年齡 網看傻:不敢相信

李千那日前接種了第一劑BNT疫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持續施打中,BNT疫苗也陸續到貨,藝人李千那昨(14日)透露已接種第一劑BNT疫苗,除了大方秀出小黃卡外,更意外曝光健保卡上的幼齒嫩樣。

李千那昨日在IG曬出自己接種完第一劑BNT疫苗的模樣,只見她戴著黑色漁夫帽及口罩,手拿小黃卡及健保卡,秀出接種部位,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眼尖網友發現,健保卡上的李千那模樣相當幼齒,不僅留著旁分瀏海,似乎還以素顏露面,與如今的樣貌毫無差別,完全看不出來是1984年次的。

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千那素顏照看起來好像學生喔」、「怎麼覺得健保卡上的照片有點可愛」、「好漂亮的氣質女神」、「一直以為妳28歲欸!」、「不敢相信是73年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