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台版《魷魚遊戲》暴紅零成本 親揭還債進度

澎恰恰日前拍攝兩部「台版魷魚遊戲」短片接連暴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熱潮,而資深藝人澎恰恰因債務纏身,被網友認為是台灣版參賽第一人選。沒想到,澎恰恰近期接連釋出兩部「台版魷魚遊戲」影片,自己化身主角參加死亡遊戲,引起熱議。對此,澎恰恰對於影片暴紅感到意外,並曝光當前的還債進度。

澎恰恰拍攝《魷魚遊戲》續集讓網友全笑倒。(翻攝自YouTube 澎恰恰)

澎恰恰月初PO出「台版魷魚遊戲,我要參加嗎?」短片,影片跟韓劇《魷魚遊戲》的劇情一樣,大飛模仿孔劉,找澎恰恰在捷運車廂PK打畫片,澎恰恰一直輸,拿不出錢,表示想用身體還債,最後被大飛呼巴掌,不料最後澎恰恰贏了一次,拿走1萬元,而大飛則是遞名片邀澎恰恰參加遊戲。

澎恰恰釋出第一集「台版魷魚遊戲」引起熱議,觀看次數甚至逼近百萬,於是前天(13日)澎恰恰再推續集「鼻孔遊戲」,挑戰123木頭人,還邀來藝人梁赫群、「小樂」吳思賢與同樣欠債的馬國畢演出,影片曝光後也引來52萬人觀看。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透露對於這兩集播出引起熱議有嚇一跳,親自去看這部劇後,認為結局很棒,「就是回歸現實,到最後可以放下一切是好的,我有點認同男主角的這種感覺。」澎恰恰兒子「皮皮」也說,影片中出現的藝人都大力幫忙,無酬演出,幾乎零成本拍攝,希望藉此增加業配邀約,多少幫爸爸補債務開銷。

報導指出,澎恰恰目前還不知道20日要開記者會公布新代言工作的細節,自己就是按部就班還債。澎恰恰自嘆已回不到過去,雖然有林秉文挺身而出,但心情絲毫不鬆懈,期待工作邀約陸續上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