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被爆5000萬新房準備結婚 女友邵雨薇回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主演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金馬影后、原創電影音樂獎項,吳慷仁卻無緣入圍,除了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認為他是最大遺珠,他也認為可惜,但卻有報導指出有圈內同行不滿他的「遺珠論」,狠批吳慷仁是「被寵壞的演員」。對此,邵雨薇今出席新影集《2049》首映會,為男友吳慷仁緩頰「只有努力、認真的人,大家才會對他好,被寵是幸福的事」,林柏宏在旁說:「入圍不是演戲唯一的目標,我也沒入圍(金馬)。」

影集《2049》首映會,邵雨薇(左)、林柏宏。(記者陳逸寬攝)

林子熙和李亦捷過去曾和吳慷仁合作,李亦捷指出她17歲拍《當愛來的時候》,2人有床戲;林子熙則說之前拍《再見女兒》,吳慷仁特地透過其他人轉達,告訴她「作品演很好」,讓她受寵若驚,林子熙說:「這種小事,他還願意傳達到新人演員身上,真的很感恩。」邵雨薇聽完後,接著說:「在圈內給彼此鼓勵,是很正常的事,大家一起互相寵愛好嗎?」

吳慷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還冒出吳慷仁身旁友人稱男方已備好文山區5千萬新房,一切等裝修好,為結婚做準備,邵雨薇今打槍這個爆料,說「還沒想那麼多,真的都在忙,且走且看」,而且她明年工作滿檔。至於什麼時候會搬進去?她露出尷尬笑容,說「我不知道這些友人是誰,消息蠻不對的,我不知道你們說的是什麼」,否認文山區愛巢。

影集《2049》首映會,邵雨薇(左)、林柏宏抱著劇中兒子。(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影集《2049》10月16日起每週六晚上十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免費看,晚上十一點半於myVideo、Netflix上架最新集數;10月17日起每週日晚上八點於東森戲劇台、晚上十點東森超視播出。《2049》同名劇本小說同步上市,特別收錄製作人湯昇榮與暢銷作家侯文詠對談《2049》引發的科技與人性議題,以及知名心理諮商師許皓宜專文解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