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後輩出道20週年無人知… 劉在錫送「21字」祝福超暖心

劉在錫相當照顧後輩藝人。(翻攝自OS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和曹世鎬共同主持的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經常請到大咖藝人上節目受到喜愛,日前更被票選為「tvN最愛韓綜」冠軍。而昨(13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曹世鎬自爆淒涼的出道20週年紀念日引發關注。

製作單位沒有準備任何20週年驚喜,曹世鎬難掩失望。(翻攝自wikitree)

《劉QUIZ》最新內容,劉在錫和曹世鎬經過中秋連假首次錄影,兩人正開心大聊近況,這時曹世鎬默默地說:「雖然我親口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取消錄影的9月22日是我出道20週年。」並表示因爲誰都不記得,所以就決定自己說了,對於製作單位沒有準備任何驚喜難掩失望。

今年正好出道30年的前輩劉在錫驚訝表示:「20週年沒有任何人知道嗎?」隨後連忙安慰曹世鎬,自己也是30週年才盛大慶祝,要他再堅持10年就好,最後暖心送祝福:「就像現在一樣一直繼續努力吧!真心祝賀20週年。」而下集預告,製作單位不忘送上晚了2週的慶祝派對,從《魷魚遊戲》爆紅的女星鄭好娟也驚喜現身節目。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