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愛操心! 鍾欣凌想喊:我的孩子怎麼那麼可愛

鍾欣凌甫以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下金鐘戲后。(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鍾欣凌甫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下金鐘戲后,現實生活中,育有兩女的她,明瞭女兒們只要懂得開始自己學習,她一定會高喊:「我的孩子怎麼那麼可愛!」

「有一種操心,叫媽媽愛操心」,鍾欣凌笑說,她曾幻想自己登上國際舞台,用英文致詞畫面,但馬上被潑一盆冷水,助理告訴她:「現在國小畢業都要會300個單字,還要能拚出180個。」

被助理重重一擊,鍾欣凌才驚覺:「好吧!老木我得了金鐘獎,至少也要給孩子一個英文的金鐘罩,在該有的程度不要考倒。」最近,她開始讓女兒學習外語,不讓小孩輸在起跑點,有朝一日,她也會說:「我的孩子怎麼那麼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