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幫他「認親」失散姊姊楊繡惠! 網驚:真的超像

大支驚曝,意外發現潤少(右)撞臉56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左),兩人彷彿是「失散的姊弟」。(圖取自臉書_Dwagie大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饒舌歌手大支13日指出,他意外發現饒舌歌手潤少撞臉56歲美魔女、資深女星楊繡惠,兩人彷彿是「失散的姊弟」。大批網友也紛紛贊同,「超像」、「完全無違和」。

大支13日在臉書發文分享潤少與楊繡惠的合照,簡短註解「失散的姊弟終於重逢」。照片中,潤少與楊繡惠的臉型輪廓與五官還真的有幾分相似。

貼文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笑喊,「雙生火焰!」、「這個組合一起罵髒話一定超爽」、「超像」、「完全無違和」、「終於有人說了,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這該寫歌合作了吧」、「左邊是潤少姐,右邊是繡惠哥嗎?」、「這張照片勢必成為經典」。

對此,潤少也在IG回應,「我就問這樣有沒有遇強則強,超越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