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頭硬漢」不和?巨石強森首度回應暗批馮迪索:我們截然不同

巨石強森(左)與馮迪索(右)不和傳言自2016年延燒不斷。(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兩大「光頭硬漢」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不和謠言自2016年延燒至今,雖兩人在《玩命關頭8》(Fast & Furious)上映時一度公開握手言和,但在今年6月馮迪索「嚴厲的愛」一說又惹來巨石強森的不滿,兩人戰火再次被燃起,日前接受雜誌採訪時被問及此事,巨石強森忍不住暗酸回應。

據外媒爆料,馮迪索2016年擔任《玩命關頭8》第一男主角兼製片人時,不僅常遲到,還在現場對工作人員指指點點,同劇演員巨石強森看不下去,在個人社群發文道:「片場有人是膽小鬼!」疑似對馮迪索「耍大牌」的態度忍無可忍,不過後來即火速刪文。雖然此爆料內容未被當事人證實,但兩人不和傳言因此引爆。

時隔一年,馮迪索與巨石強森雖在《玩命關頭8》上片後公開握手言和,但巨石強森仍不願在今年的《玩命關頭9》歸隊演出。然而風波尚未結束,馮迪索在今年6月《玩命關頭9》宣傳行程中接受《Men’s Health》採訪中回應傳言:「哈柏斯是個很難詮釋的角色,我當時的作法是給予『嚴厲的愛』,幫助表演達到它所需要的效果。」對此巨石強森以「爆笑」回應。

日前巨石強森接受雜誌週刊《浮華世界》(Vanity Fair)採訪時又被問起,他回應當年發文原因,澄清:「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只是些一如往常的狗屁倒灶。」 他也透露發文後很多《玩命關頭》系列的劇組人員紛紛跑來致謝,感謝終於有人把事情說出來。不過,巨石強森還表示,「但我那時的確失態了,我不該對外分享的,因為最終,那違背我簽署的保密協議。」

巨石強森繼續說道,事發後馮迪索前去他的休息室會談,他強調那場談話並不是「和解會談」,而是雙方在「表明立場」,「這場會議讓我們真的明白我們兩個是處在光譜的不同端,並同意互不干涉。」他強調他與馮迪索是兩種不一樣的人,面對演藝工作也抱持截然不同的想法。

採訪尾聲,巨石強森透露他的工作哲學:「將每個人視為平等的合作夥伴,將片廠視為平等的合作夥伴,將無論是身處哪個職位的工作人員視為平等的合作夥伴 — 永遠抱著尊重和謙遜,尊重整個製作過程、以及所有其他付出同等時間、努力和汗水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