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澎恰恰2.4億債務協商 52位債權人「只來5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澎恰恰被2.4億元債務纏身,去年宣布破產,這一年多他努力工作,四處籌錢,身家上百億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近日開始協助他處理債務,2人今(12)開債務協商會議,公開還債計畫,原訂有52個債權人到場,後來只有5人現身。

澎恰恰(左)債務纏身,友人林秉文出面協調。(記者陳逸寬攝)

林秉文感慨:「本來要做債務協商,但來的人(數)並不理想,既然澎哥有勇氣面對債務,為何這些人沒來,真的是很遺憾。」並承諾一年內會還完債務,若還不完,林秉文個人將負擔所有債務。

澎恰恰(左起)和林秉文找債權人開債務協商會議,52個債權人只來了5個。(記者陳逸寬攝)

有債務人、網友好奇林秉文為什麼不直接幫忙處理債務,他說:「哪個債權人願意扛責任,我一定奉陪到底」,還說澎恰恰這段日子已經被債務逼出病來,「借錢已經是他的常態性行為 ,連他自己都不清不楚,只想要每天借錢,給大家承諾,問題是他履行不了,人已經完全脫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