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CP合體 苦練舞蹈展現Q彈力

九(左)澤(右)CP在全新VENTO形象廣告中展現Q彈魅力。(小林眼鏡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小林眼鏡今年推出強調輕量化、彈性佳、高質感、舒適度高的全新品牌VENTO,特地找來創作歌手邱鋒澤及陳零九合體拍攝廣告,打出「九是澤~麼Q」口號,要消費者見識VENTO鏡框的彈力。

小林眼鏡雙代言人邱鋒澤(右)及陳零九(左)共同演繹全新VENTO系列鏡架。(小林眼鏡提供)

兩人對於首次合體都非常興奮,即使要挑戰舞蹈動作也在所不惜,陳零九表示:「一開始收到舞蹈老師傳來的教學影片時覺得有點難度,所以感到有點害怕,也擔心自己目前的身體還無法負荷。但經過跟舞蹈老師的彩排練舞,慢慢地熟悉動作,也慢慢有了一點信心。」邱鋒澤也溫馨的提到,很高興跟小林眼鏡有機會再次合作,也感謝品牌促成自己跟好兄弟一起合體。

九澤CP首次合體演繹「九是澤~麼Q」的VENTO鏡框。(小林眼鏡提供)

VENTO記憶金屬系列眼鏡 特價1,888元起。(小林眼鏡提供)

全新VENTO以「Q彈無極限」為主軸概念,打造出極輕量、極舒適的配戴體驗,全系列共推出輕量塑鋼、記憶金屬、極致舒適三大系列,多種框面的設計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鏡架設計上讓重量減輕,配戴時極輕舒適,讓耳朵輕鬆無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