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嘉玲下跪求婚」成亮點 《俗女2》完結篇收視最高點

《俗女2》映後直播活動中,劇組換上高中制服參與俗女制服畢業趴。(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俗女養成記2》完結篇「閃閃發亮的大人」在華視主頻、CATCHPLAY+影音平台播出後收視再開紅,華視播出後,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4.24,但沒超越第五集的4.6。在第十帖映後直播活動中,導演陳長綸、嚴藝文也履行承諾,攜謝盈萱、藍葦華、于子育、陳竹昇、天心、楊麗音、吳以涵、陳家逵、楊銘威,以及主題曲演唱團體旺福小民、推機、瑪靡與肚皮一同換上高中制服參與俗女制服畢業趴,與線上超過8,000位的粉絲分享這一季拍攝的心路歷程,並在旺福帶領導演與演員們合唱《莎喲娜拉Sayonara》歌聲中,告別第二季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終回的收視最高點5.64落在「陳嘉玲下跪求婚」橋段,謝盈萱飾演的陳嘉玲在劇中生下女兒之後,跟藍葦華飾演的老公「蔡永森」回家後,驚喜地拿出棒球向他求婚,感性地說出:「我不相信婚姻,但是我相信你,我相信我們,你看過我最醜、最脆弱的樣子,你是我這輩子起床唯一想看見的人。」並表示願意讓蔡永森去完成他有興趣的事業,結果蔡永森竟然表示還要考慮,讓陳嘉玲上前抱起蔡永森大腿求他趕快答應,畫面爆笑十足。

謝盈萱(右)在劇中向藍葦華求婚。(華視提供)

收視第二高5.59落在「陳嘉明回家撞見父母Cosplay」橋段,宋偉恩飾演的陳嘉明,最終沒有答應佑仔的求婚,在出國旅行回來後撞見嘉玲爸媽兩人重修舊好,更玩起了醫生護士的Cosplay,相當地逗趣。

第三高點5.50落在「洪育萱重生」橋段,天心飾演的洪育萱在陳嘉玲肉身擋車下,最後放棄回到家暴夫身邊,留在了蔡永森的房仲店裡工作,工作表現也逐漸上了軌道,卻忘了要去接自己的小孩,愛慕她的店長(趙自強飾)非常貼心幫她接了小孩,洪育萱看到這畫面向他比了愛心,似乎也暗示兩人未來有可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