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蘭人霸氣發文慶雙十!「高舉台灣國旗」…釣出蔡英文親回

在波蘭出生的YouTuber安德(右)發文歡慶雙十節,釣出總統蔡英文(左)親回。(記者羅沛德攝、翻攝自安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10)日是台灣國慶日,許多藝人與網紅都紛紛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寫下祝福,住在台灣的波蘭YouTuber安德也在臉書曬出高舉台灣國旗的照片,並寫下暖心的話,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就連總統蔡英文也留言回應了。

安德是一位在波蘭出生的YouTuber,目前正住在台灣,昨日是國慶日,他也在臉書曬出露出燦笑、高舉台灣國旗的照片,並在文中寫道:「有些人叫她台灣,有些人叫她福爾摩沙,有些人叫她中華民國,甚至有些人叫她造反省。」不過自己並不在乎名字,台灣擁有自己的貨幣、總統,「我想要的是每個人都知道,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之一。」

除此之外,安德也在文中大讚台灣:「她有世界上最好的人、無數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美味的食物、興盛的經濟,我非常高興稱她為我的家!」並於文末寫上「我愛台灣,雙十節快樂」,暖心舉動不僅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狂讚,就連總統蔡英文也現身回應:「謝謝你跟我們一起愛這塊土地,台灣歡迎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