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巔峰時期月入百萬...蔡閨淡出演藝圈 「日吞10種藥」近況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蔡閨以特殊的「娃娃音」走紅,近年淡出演藝圈的她,除了偶爾接通告上節目外,也投資和賣設計圖,靠三大方法養老。

蔡閨近年身體狀況不佳。(資料照,年代提供)

蔡閨今年3月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年健檢,感謝許多人的鼓勵,「因為這樣,我才願讓人知道其實我是個重度憂鬱症者,10年前又得恐慌症,腦放電加上心臟病一起發作時,真是好痛苦。」並表示若喜歡給別人快樂,就要打敗病魔,令粉絲相當心疼。

蔡閨曾紅極一時,據傳巔峰時期可月入百萬,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淡出演藝圈後,除了偶爾上節目外,也會投資,好的時候可以進帳十幾萬,但因疫情緣故,最近處於賠錢狀態,另外,學服裝設計的她,也會畫設計圖,接案成交一次可進帳30萬元。

外界關注蔡閨目前的身體狀況,據報導,她因多病纏身,一天必須吞十幾種藥。她曾透露患有狹心症、瓣膜閉鎖不全、血液逆流、類風濕性關節炎、纖維肌痛、深層底部肌肉全身發炎等,每日吃中藥做氣功,豁達說:「全身都是病,但我不難過,活著就好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