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新造型超誘惑!子瑜「頂級胸器」撐爆白襯衫

人氣女團TWICE紅遍世界各地,其中台灣成員子瑜(右)是不少粉絲的最愛。(翻攝自TWICE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TWICE日前首次推出英文單曲《The Feels》,新歌發行沒多久,她們又宣布下個月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並釋出全新預告照,令粉絲又驚又喜。

預告中子瑜(左)穿白襯衫,意外勾勒出豐滿上圍的完美曲線。(翻攝自TWICE官方推特)

最新的預告照以藍色為基調,所有成員分別坐在兩張白色長桌旁,桌面上擺滿試管及燒杯,貌似實驗室,讓外界好奇這次TWICE將會展現什麼樣的新面貌。

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子瑜上半身穿著令人遐想的白色襯衫,勾勒出豐滿上圍的完美曲線,雖然坐在最後一排,仍強烈吸引歌迷的視線。其他成員們的服裝也走幹練帥氣風格,流露成熟韻味。據悉,該專輯將於11月12日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