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張雅琴狠批「龍K之亂」是演戲!他正面表態不忍了

張雅琴痛批「龍K之亂」是在演戲炒作。(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劇圈「龍K之亂」吵得沸沸揚揚,宛若八點檔的反轉劇情引來主播張雅琴無奈酸說:「在演什麼?」認為博恩一開始就能公開影片,為何還需要在鏡頭落淚,忍不住表示:「你們這一整個局在演什麼,是大家都要吵這個聲量,大家都要有知名度嗎?」對此,喜劇演員黃豪平公開表態了。

博恩(右)公開表達對龍龍(左)的歉意,甚至激動落淚,怎料卻是烏龍一場,讓眾人相當錯愕。(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臉書)

張雅琴在播報新聞時,直接對「龍K之亂」開嗆:「脫口秀圈不是好欺負,但我要跟大家講,民眾也不是好欺負的,你以為你們在演,人家看不出來嗎?」認為不管是博恩的「揮淚斬馬謖」還是雞排妹的「家純屠龍記」都很假,說話毫不留情。

對此,同為喜劇演員出身的黃豪平親自發聲表態:「雅琴姐,其實我們認真打從心底希望這是一齣戲,可惜不是……。」暗指「龍K之亂」並非是在炒作,而是真實發生的事件,言詞間流露出無奈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