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認抄襲!道歉藍又時「12年內心煎熬」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樂妍2009年發行歌曲《到底愛怎麼了》,遭藍又時提告抄襲自她2001年的自創曲《睡美人》,被法院判處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她今(9)坦承當年因為太想爭取機會,所以犯下過錯,「這個結在我的心裡綁了12年了」。

智慧財產法院合議庭依違反著作權法中的「侵害著作財產權」罪,判處王樂妍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仍可上訴。(資料照)

王樂妍表示:「我真心的感到愧疚。」她自責對藍又時造成傷害,「原以為可以僥倖默默地讓事情過了就沒事了,面對法律問題,除了驚慌失措、害怕、恐懼,我無能解決,這之中也確實處理得不是很好,讓自己錯失了勇敢面對過錯的機會。」

藍又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12年後她取得藍又時原諒,「謝謝妳給我機會,更謝謝妳的釋懷,解放了我這麼多年的內心煎熬,這個時隔12年最難得的原諒,我會好好珍惜。」並為不良示範致歉,「我會勇敢承擔並虛心接受這個過錯造成的所有責難,以成熟的態度虛心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