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裸上身曝光 揪心打造彼得潘

蕭敬騰拍攝單曲宣傳照,裸著上身入鏡。(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推出新歌《彼得潘》,透露這首歌是講述自己內心的真實聲音,靈感來自「彼得潘症候群」,除了形容無法與社會交流的成年人,歌曲也有感於現代的網路文化,「在網路上表達意見很容易,但往往少了周延的思慮,有意或無意的讓它成為了傷害人的工具。」

蕭敬騰拍攝單曲宣傳照,裸著上身入鏡。(華納提供)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老蕭,有天偶然發現「彼得潘症候群」的討論串,對此相當有感,認為網路的崛起除了帶來便利,卻讓人與人之間多了距離,也間接造成某些人的社交恐懼,讓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分裂成現實和虛擬的自己。

老蕭認為在網路時代,大家都要有更堅強的內心素質去面對事情,「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亟欲被保護的『彼得潘』,希望這首歌可以帶大家找回最原始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