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K之戰一夜大逆轉!前男友賀瓏「沒人關心」2字回覆了

龍龍(左)與賀瓏(右)過去曾是男女朋友關係。(翻攝自龍龍/賀瓏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龍K事件延燒數日,昨(7日)發生大逆轉,雞排妹及經紀公司星雨國際有限公司宣布終止與龍龍合約,更在昨晚開「屠龍記直播」,砲轟龍龍愛說謊引戰,落淚影片全是造假,身為前男友的賀瓏今日終於針對此事發聲。

有網友說沒人關心賀瓏,釣出他本人親自回應。(圖翻攝自賀瓏IG)

龍龍先前控訴「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言語霸凌,怒控對方大談她與前任男友賀瓏的情史,讓她相當不舒服,希望對方道歉,怎料老K堅決不道歉,連老闆博恩都聲淚俱下的公開道歉。昨晚「雞排妹」鄭家純聲明經紀公司要與龍龍解約後,一夜風向大逆轉。

身為龍龍前男友的賀瓏,成為此次事件裡相對清流的當事人,發生直播屠龍記後的有網友便在限時動態詢問:「怎麼沒人關心賀瓏的感受?」賀瓏也親自回覆兩字「中肯」,還加上3個大拇指,看起來相當贊同。

目前龍龍針對遭解約一事,發表了不自殺聲明,在IG附上生日蛋糕圖,表示自己許的第三個願望是「希望喜劇圈越來越好」,網友們也相當關心龍龍的未來動向如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