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問龍龍是不是學雞排妹!美女律師:有大新聞被掩蓋?

美女律師李怡貞(圖)針對龍龍與雞排妹的切割事件做出評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與老K的爭議持續延燒,原本一向力挺龍龍的「雞排妹」鄭家純昨(7日)終止與龍龍的合約,隨後更在直播中展開「屠龍記」,公開龍龍的各種傻眼行徑,2人徹底鬧翻。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做出評論,更問雞排妹:「她(龍龍)是不是學妳(雞排妹)的?」

針對雞排妹的「屠龍直播」,李怡貞昨晚在臉書發文:「我剛抄完心經,就被粉絲叫去看雞排妹斬龍龍首直播....雞排妹語重心長的講一堆,說什麼....她(龍龍)就是要贏、自走砲...叫她不要哭勸不動...。」沒想到,李怡貞看直播5分鐘後,只想問雞排妹一句:「她(龍龍)是不是學妳(雞排妹)的?」但李怡貞似乎怕被出征,隨後在貼文留言區寫下:「好啦,又不爽的話,不然就是學我的好了。」

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老實說,她們有點煩呢。新聞都炒幾天了,就是完全沒重點。」李怡貞回:「確實。」另一名網友則笑說:「妳知道太多了!!」李怡貞忍不住表示:「我強烈懷疑有很大的新聞正在被掩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