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熊熊爆龍龍警告別去《炎上》 網傻眼:超心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脫口秀女星「龍龍」控訴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遭霸凌,「龍K之亂」因此延燒數日,引起大批網友熱議。昨晚「雞排妹」鄭家純透過臉書開直播與同門師妹龍龍切割,細數整個事件始末,網友全傻眼,更有人立刻回想到先前她警告熊熊別去參加《炎上》,直呼:超心機!

龍龍(左)在熊熊私密片事件外流後,曾致電警告熊熊不要去《炎上》。(翻攝自臉書)

熊熊日前參加由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炎上》,大方坦承自己私密片外流一事,勇敢舉動圈了許多粉絲。不過熊熊日前在黃豪平的Youtube節目上透露幕後秘辛,讓大批網友看傻眼。

熊熊透露,當時她接到《炎上》的通告時,私密片外流等事件也已經爆出。某天晚上她接到龍龍電話,劈頭就問關於上節目的事,更直言:「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去欸!」此話一出,熊熊坦言當時確實萌生了中途退出的想法。

儘管如此,熊熊還是勇敢地站上舞台,更拿自己私密片等事件自嘲,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如今熊熊爆出此事,網友一致認為龍龍警告她根本是想勸退她,怕她搶風頭,更有人直指熊熊在講段子時,龍龍全程垮著臉,可見她城府相當深沉。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