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罕見甜曬女友視角照!眼尖網友揪一點:同款邵雨薇

吳慷仁與邵雨薇去年公開認愛。(翻攝自吳慷仁臉書/邵雨薇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去年認愛演員吳慷仁後,時常在社群低調放閃,羨煞不少粉絲。昨(7日)吳慷仁在臉書甜蜜曬出女友視角照,還有眼尖粉絲發現吳慷仁帶著與邵雨薇同款的情侶手環,紛紛留言:「兩人太閃啦!」

吳慷仁PO出的照片中,只見他手持沒裝鏡頭的相機,連蓋子都沒拿下來,試著擺出專業攝影師的帥氣姿勢,逗趣畫面被別人拍下,狠酸吳慷仁:「呃...先生...你沒鏡頭...蓋子也沒開...」吳慷仁也搞笑回應:「我知道,我只是摸個手感。」

特別的是,這張照片的掌鏡人,被眼尖網友抓出疑似就是邵雨薇拍的,經過比對後,吳慷仁不僅戴的手鍊與邵雨薇同款,連相機也是先前吳慷仁親自送給女友的生日禮物。由於此次特別是男方大方隔空放閃,讓不少粉絲興奮留言:「女友視角耶」、「相機可以拿來拍超正女友」、「就知道你們有情侶手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