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雞排妹嗆龍龍假哭!網一看...真的在偷笑

龍龍(右)控訴遭老K霸凌。(翻攝自薩泰爾娛樂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淚控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霸凌,「龍K之亂」延燒數日,最新進展是原本挺她的同門師姐「雞排妹」鄭家純,昨(7日)突然翻臉宣布與龍龍解約,開直播譙她是「瘋女人」,並稱她在聲明影片中根本是假哭,怒嗆說:「我都快吐了!」就有網友回頭再看龍龍的影片,果真抓她在淚崩之前忍不住偷笑。

龍龍先前發布一段影片,還原與老K整件事情的始末,以及長年被霸凌、雙標女權行為等爭議。不過有尖眼網友發現,龍龍在影片約1分25秒時提到:「我沒有只針對老K,我覺得他們所有人的行徑我都不認同,我都覺得這是不對的。」話才一說完,龍龍竟然嘴角失守,露出了謎之笑容,接著眼睛往旁邊看,然後才開始暴哭。

龍龍被發現影片中先忍不住偷笑,接著才暴哭。(翻攝自龍龍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全傻眼,紛紛留言吐槽:「到底在哭還是笑?嚇到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我以為笑場」、「不知道是第幾次NG了」。不過也有粉絲力挺龍龍,尤其在她遭經紀公司解約,切心寫下:「被切割ㄌ。但我沒有要自殺目前還活著,請大家放心,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捏。」也都給予安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