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音獎入圍名單公布最大贏家是他們 阿爆當主席推掉3個月工作

第12屆金音創作獎入圍公布,阿爆。(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第12屆金音創作獎入圍名單今(7日)公布,「血肉果汁機」是入圍大贏家,共入圍5大獎項,包括最佳專輯、最佳樂團、最佳現場演出、最佳搖滾專輯、最佳搖滾歌曲獎等,常在金曲獎上獲獎的阿爆擔任評審主席,透露為了做好這工作,幾乎推掉3個月來的其他工作邀約。

今天阿爆和許哲珮等在不同表演場所連線揭曉金音獎入圍名單,阿爆笑說:「這個很嚴重位子,怎麼會找我?因為之前都是音樂前輩們擔任,後來被說服從創作角度出發,想說可以試試看。」她為此空出3個月時間,不接任何演出,笑說,壓力大,特別是行政流程,這是早起的工作,因此很健康,今早7點就起床。

第12屆金音創作獎入圍公布,(左起)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阿爆、主持人旺福樂團瑪靡。(記者陳逸寬攝)

金音獎部分入圍名單:

※最佳專輯獎

《PEDESTAL》/ØZI(製作人:ØZI)

《海女》/漂流出口(製作人:許聖榮、布妲菈•碧海、巫尚•碧海、林肯 )

《GOLDEN 太子 BRO》/血肉果汁機(製作人:許主携)

《Leisurely》/LINION(製作人:鍾濰宇、LINION)

《垂釣島嶼》/藍。掉(製作人:鍾適芳)

※最佳樂團獎

落日飛車/《SOFT STORM柔性風暴》

SKARAOKE/《Skaraoke Vol. 1: 十年精選》

血肉果汁機/《GOLDEN 太子 BRO》

拍謝少年/《歹勢好勢》

落差草原 WWWW/《黑夢》

FORMOZA/《超嬰格式化》

※最佳創作歌手獎

ØZI/《PEDESTAL》

巴奈/《愛,不到》

YELLOW黃宣/《浮世擊》

žž瑋琪/《žž》

孫盛希/《出沒地帶》

馬念先/《Mama Jeans and Daddy Shoes》

※最佳新人獎

石青羅林/《青 Green》

緩緩/《水可以去任何地方》

žž瑋琪/《žž》

魯千千/《行》

FORMOZA/《超嬰格式化》

wannasleep(李奕賢)/《裸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