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男友為何不直接懷孕?36歲李懿高EQ回應「凍卵」被推爆

李懿上月底透露正在準備「凍卵」。(翻攝自summer_lee_oh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模特兒出身的36歲女星李懿外表甜美、個性活潑,與圈外男友交往6年感情穩定,而她在上月底透露正在準備「凍卵」,沒想到此舉卻被部分網友嗆「有男朋友幹嘛要凍卵」、「直接懷孕不好嗎」,事發4天後,李懿再度於臉書高EQ回應「凍卵」看法。

李懿最新貼文透露上月底公開打排卵針影片後,收到了網友很多留言,並公開凍卵主因表示:「我目前沒有計畫在這2年生小孩,但又面臨35歲之後卵子的質量會快速下降…。」面對外界質疑,她認為生孩子對女人來說是身心靈的大改變,對於婚姻和懷孕,李懿相當有想法:「我不想要因為只是時候到了,就倉促決定。」

最後李懿感謝網友們關心,對於目前凍卵心得,她感嘆:「真的是媽媽好偉大!」貼文下藝人好友林利霏現身贊同「生小孩是自己的事不需要理會別人怎麼說!那些說嘴的人是有要幫妳帶小孩嗎」,過來人何妤玟也留言「媽媽只是累」,粉絲們更紛紛力挺「不能同意更多」、「真的不要為了生而生」。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