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消息!疫情趨緩免梅花座 炎亞綸激動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中央放寬餐飲內用可不用隔板、梅花座或桌子間隔1.5公尺,另外超商的熟食區也不用再麻煩店員,都能自行取用。消息曝光,讓時常就很關心時事的炎亞綸也激動發聲。

炎亞綸認為本土疫情能得到控制,是大家共同的努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針對中央放寬內用標準,炎亞綸深夜在臉書激動地說:「終於可以內用不用梅花座了!眼看著進步,心裡的感受很多,真的好不容易。」有網友表示:「終於可以不用透過3C與親愛的家人朋友交流了。」一席話讓他有感說:「更珍惜了!」

原則上,5日開始餐飲場所防疫鬆綁,取消梅花座、隔板也沒強制,但還是得遵守餐飲業防疫管理措施,包含從業人員每日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顧客也還是得實聯制,做好衛生防疫措施,這讓炎亞綸直呼:「靠大家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