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帶女兒上節目 炎亞綸憶龍劭華:愛女深切的爸爸

炎亞綸(左)回憶龍劭華(右)帶女兒上節目的畫面,並感慨發文。(翻攝自炎亞綸IG、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猝逝,許多人相當不捨,炎亞綸也在臉書發文道出心境,並回憶起龍劭華與女兒陳璇一起上他主持的節目的畫面,讓網友感到鼻酸。

龍劭華與女兒陳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炎亞綸得知龍劭華離世的消息後,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我們都很熟悉親切的龍哥,去了天上化為閃耀雋永的星星。Rest In Peace.」並在留言區加碼透露,龍劭華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與許多創意,「在36題愛上你龍哥是愛女深切的爸爸,是幽默風趣的前輩,謝謝您。」

網友看到炎亞綸的貼文後也感到相當不捨,紛紛留言表示:「好喜歡他的演技…又走了資深演員」、「龍哥,一路好走」、「那集訪談,父女互動溫馨,真的令人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