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鐵粉癌逝前還在看直播 館長聽聞秒落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靠著敢怒敢言的真性情收穫不少粉絲,昨(4)日他在直播中罕見露出溫柔的一面,在聽聞一名鐵粉癌逝之前仍然看著他的直播,忍不住淚灑直播間。

館長聽聞一名粉絲癌逝前仍在看直播,忍不住落下男兒淚。(翻攝自Youtube)

館長昨日開直播,大談受槍傷後回歸訓練的心路歷程,突然一名粉絲抖內(贊助),並表示,「哥哥是你的忠實粉絲,他說你的直播化解了他化療的痛苦,他剛剛安詳地走了......」

聽到這個消息,館長先是感到震驚,隨後眼眶泛紅,拿起衛生紙拭淚,「哇...剛剛還在看我直播就對了啦?啊真的是......讓我看這麼難過的事情幹什麼,好啦!人生就是這樣啦!短短一生齁,好啦!不痛了啦!好不好!」隨後離開座位洗臉,整理心情。

館長坦言,聽到這個消息很難過,「希望剛剛的直播你哥看得開心,其實我真的哭不好看,現在內心是真的滿難過的。」他也說,希望大家不要把他看得太過偉大、英雄化,或是一盞明燈、心靈寄託,「不要給我這樣的壓力啦,我想要的就是,『館長就是我們的開心果!』這樣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