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發威!雙料入圍金馬 角逐新演員拚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今(5)天下午公布,由金馬影后謝盈萱以及去年最佳新演員得主陳姸霏宣布,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金曲歌后艾怡良去年跳脫歌手身分,首度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一舉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她得知捷報也感性發聲。

艾怡良主演《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雙料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馬執委會提供)

艾怡良透露去年在金馬獎演出時,被媒體問到希不希望以入圍者的身分參加金馬獎,「我想都不敢想,希望是當然希望。謝謝你們今天給了我一個台下的座位,比滿足還更滿足。」她表示最想要感謝的絕對是徐譽庭和許智彥兩位導演,「時隔這麼一大段時間,我都還是覺得你們一定背負了許多特別的壓力,幸好這個結果應該沒有讓你們覺得自己做錯決定」。

艾怡良也感謝歌曲《我這個人》的製作人陳建騏,「建騏老師也入圍了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很開心我們可以在金曲獎以外的典禮相見了」。最後,她對劇組表示感謝,「謝謝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吳慷仁,每個一起工作過的人我都非常感激,新演員這個頭銜代表所有人都是我的前輩,我會一直以這樣的心態走下去。金馬獎見,我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