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espa造型師太狂!「襪子當上衣穿」…前衛造型驚呆網

南韓女團aespa即將回歸,成員們的新造型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翻攝自IG aespa_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SM娛樂旗下女團aespa於今年5月發行單曲《Next Level》,憑藉此曲獲得佳績後,成員們也將在今(5日)帶著首張迷你專輯《Savage》回歸,近日官方社群平台也不斷公開預告照,其中成員Winter的一系列美照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因公開後也讓網友感到相當驚訝。

aespa成員Winter身上的衣服是由襪子拼接而成的,吸引網友目光。(翻攝自IG aespa_official)

為了aespa的回歸,造型師也使出渾身解數,替成員們打造獨一無二的服裝,其中Winter身上一件看似平凡針織衫就吸引眾人的目光,原因是那一套衣服其實是由襪子拼接而成,穿在Winter的身上也十分合適,不仔細觀察根本看不出那竟是一雙雙襪子做成的上衣。

照片一出,瞬間在韓國論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也不禁佩服感嘆「竟然連襪子也能消化?」、「她身材真的很纖細」、「襪子穿在我的手臂上可能會瞬間被撐大」、「還蠻好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