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五月天一樣浪漫!「五堅情」邱鋒澤被小賴拱用這招求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及婁峻碩,今(4)日共同宣布12月4日將舉辦「五堅情 Moon Landing Experience 5G線上試航互動音樂會」,除了會抽出20位幸運粉絲和他們異地共演合唱,還會有百人同框難得機會。

邱鋒澤和采子分手後,感情世界依舊受到外界關注,今天被問到是否準備好接受新戀情?他說:「準備好了,隨時呀,順其自然。」小賴則拱他,未來可以在五堅情某一場演唱會上求婚。邱鋒澤說:「那不錯!像五月天石頭以前一樣,很感動!」

雖然之前五堅情因疫情影響分開好一陣子,但近期已經合體工作,婁峻碩談到,5人再重逢,驚喜感也沒有太長,「分開也會傳訊息,我們有群組,每天都聊天,不會陌生。」

「五堅情」賴晏駒(左起)、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一起宣布將開線上演唱會。(滾石提供)

今天在記者會尾聲,主持人關韶文的引導下,五堅情進行啟航儀式,分別唸出5人願望,準備將5個人的心願一起帶到月球,與歌迷粉絲相約12月4日線上實現。

不過在將願望卡遞上台時發生小插曲,灑落一地,每個人的心願大洗牌,小賴希望「早日有實體演唱會和大家見面」,陳零九和黃偉晉分別抽到彼此的願望,「水晶給我力量」還有「平安健康演出順利」,婁峻碩則表示想在「月球挖礦賺大錢」,邱鋒澤抽到的則是小賴許的願望:「希望在月球上找到另一半」,小賴也笑說,覺得自己最可能閃婚。

另外黃偉晉透露,每天會和家裡的水晶聊天,「心情不好就找水晶說話,回應是自己心裡的迴盪。」邱鋒澤好奇,這樣家人不會覺得很怪?黃偉晉說:「我就是自言自語和自己聊天。」

五堅情也說,至今不曾5人一起泡溫泉,所以也沒有「互比大小」機會。演唱會門票10月8日起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