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婭遭網嗆「不怕夢到嬰靈?」 謝和弦怒發文揭前妻黑料

謝和弦(右)與前妻Keanna。(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謝和弦與前妻Keanna離婚後,於今年4月和莉婭登記結婚。不過,近期有網友詛咒莉婭「晚上睡覺不會夢到嬰靈嗎?」讓護妻心切的謝和弦怒了,發文爆料前妻不為人知的一面。

謝和弦晚間在臉書發文,指控當初Keanna自己子宮兩邊輸卵管阻塞,搞出完全沒有心跳的胎盤,演一齣假裝自己失去小孩,真相是枕邊人早對妳無感,近半年不想跟妳做愛上床。

謝和弦接著爆料,指前妻在服用完藥物後,整天傳一堆自摸自愛的私密處影片跟照片,還要求一堆令人不解的性需求,例如要求枕邊人尿尿在她身上、要在公眾場所偷偷做,讓他不禁直呼,「到底是誰A片看太多?」

謝和弦還提到,Keanna占有慾很強,有女藝人只是拍拍他肩膀,就被罵是婊子,連當時謝在華納的經紀人都汗顏且不解;有身材臉蛋好的女性友人跟他聊天,過了一陣子會發現友人早已被封鎖,「當然封鎖的人不是我。」

另外,還規定家裡整面牆壁都要換成鏡子,「不是用來練舞,是為了每天可以對鏡子說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人。」

最後,當謝和弦不聽她話的時候,就威脅要大義滅親,揭露抽大麻的事情,「愛不到就把枕邊人變毒蟲,都忘了曾經一起爽一起抽。不好意思啦,我真的比較愛大麻,用錢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值得啦。哈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