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軍好萊塢回國確診! 40歲韓星發燒「陰轉陽」染疫活動全斷

韓星劉台午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0歲韓星劉台午在韓綜《牛島酒館》擔任帥氣主廚受到喜愛,近期更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作浪漫新片《今天決定我愛你》,德國出生的他,上月傳出成功進軍好萊塢,確定主演電影《Past Lives》,然而本月1日結束美國拍攝工作返回南韓時,劉台午出現發燒症狀,經過2次檢驗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根據韓媒《10ASIA》報導,劉台午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發聲明表示:「劉台午本月1日在美國拍完電影後,回國檢測為陰性,但此後又出現高燒症狀,經過複檢被確診陽性。」並表示劉台午將中斷所有活動行程,並遵從防疫政策,儘快對路線重疊者、接觸家屬、工作人員和職員進行篩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