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福原愛!江宏傑爆新歡「早就同居」 甜照流出閃瞎網

江宏傑一身西裝,登上金鐘獎星光大道。(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宏傑7月結束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近5年婚姻,一雙兒女由2人共同監護。近日他帥氣出席金鐘獎,再度圈粉無數,不少人搶著和恢復單身的他共組CP,怎料其實早有人搶先一步,還曬出與江宏傑的閃照,掀起熱議。

江宏傑在IG上分享了不少西裝帥照。電暈大批粉絲。(翻攝自IG @chiang_hung_chieh )

江宏傑代表《全明星運動會》走上金鐘紅毯,除了在IG分享西裝帥照之外,他還po文抒發心情:「今天走金鐘紅毯有點緊張,代表著全明星運動會的大家,真的很榮幸。身為運動員的我,很開心有一個運動類型的節目,讓更多人看見運動,了解運動員的辛苦還有精神。」最後《全明星運動會》一舉奪下2大獎。

這幾張西裝帥照不只電暈大批網友,也吸引了許多圈內好友留言稱讚,粿粿驚呼「哇塞,這是我們家老大嗎」,小杰(廖允杰)笑說「吃手手也帥」,甚至釣出好夥伴周予天告白:「要不要跟我演BL?」搶著和江宏傑組CP。不過江宏傑其實早就「名草有主」。他在新的實境節目裡與男星林敬倫同居中,林敬倫還曾PO出2人共乘機車的甜照,江宏傑害羞環抱對方的腰,故作嬌羞的模樣,笑翻大批網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林敬倫(@seanlin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