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敏兒《海岸村》吻戲太甜 男友金宇彬「一舉動」網驚:你也在看

金宇彬(右)被抓包有看女友申敏兒(左)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翻攝自tvn_drama/____kimwoobi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申敏兒和金宣虎主演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充滿粉紅泡泡的「酒窩CP」人氣超高,終於認愛的兩人最新一集超甜的互親酒窩片段,看得網友忍不住召喚申敏兒正牌男友金宇彬,而金宇彬近日在IG的「一舉動」,被網友抓到似乎是《海岸村》忠實觀眾。

金宇彬在同門師弟姜亨碩照片下留言回覆。(翻攝自kanghyungsuk_ IG)

在《海岸村》飾演派出所巡警「崔銀哲」的男星姜亨碩,1日在個人IG公開日常帥照,而同門師兄金宇彬在照片下回覆:「崔巡警太帥了。」沒想到此舉被韓國網友發現,原來金宇彬也有在看《海岸村》,紛紛笑回「那你肯定看到申敏兒的吻戲了吧,別傷心,現實生活她還是屬於你的」、「宇彬啊,雖然我很喜歡你,但請允許我暫時站酒窩CP」、「原來你也在看《海岸村》啊」。

《海岸村恰恰恰》最新一集互親酒窩超甜。(翻攝自YouTube)

申敏兒和金宇彬2015年因拍攝服飾廣告結緣,在男方罹患鼻咽癌期間,申敏兒更是不離不棄陪伴他直到康復,小倆口目前已穩定交往超過6年,也讓大批網友頻頻敲碗他們快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