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紅毯緊握小鬼公仔… KID公開2年前金鐘「今昔對比片」逼哭網友

KID在IG公開本屆金鐘幕後花絮。(翻攝自circuskidd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吳宗憲、KID和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昨(2日)沒能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讓吳宗憲和KID難掩失落,而KID今(3日)在個人IG公開本屆金鐘幕後花絮,影片更穿插2019年和小鬼一起走金鐘紅毯畫面,逼哭大批網友。

在最新貼文中,KID表示:「有時候我很謝謝自己會不厭其煩的紀錄生活的每一刻,因為當你想要懷念的時候,我們可以從D槽拿出來。」並透露友人半夜傳來精心剪輯的花絮影片,KID也不藏私放上社群和網友分享,影片中緊握著小鬼公仔的他十分緊張,走紅毯前不停確認公仔是否能站立,為的就是要讓小鬼感受紅毯魅力。

隨後畫面驚喜切換到2年前的金鐘典禮,當時KID興奮表示:「今年不孤單,去年是一個人走,今年有鬼哥!」兩人也面露燦爛笑容和粉絲們合影,最後雖然沒有拿下獎項,KID仍在影片表示「隨遇而安」,未來會繼續加油。網友們紛紛留言「一早就那麼催淚」、「滿滿的回顧影片,好感人」、「加油,繼續玩很大,看到鬼哥又哭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林柏昇KID(@circuskidd)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