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正經理」35秒體位撩人 透明襯衫狂洩完美部位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翻攝自IG @mengj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孟潔號稱「最正經理」,因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征服不少粉絲的心。昨(1日)她再度放送福利畫面,身上僅穿一件薄透白襯衫的她,在陽台上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粉絲一看差點被美暈。

孟潔昨日在IG上傳35秒短片,畫面中,她綁起包頭,身穿白色輕薄襯衫,在陽光的加持下,明顯看出她裡面所搭配的內衣與小褲褲,完美身材全被看光。不僅如此,她還望向一旁的鏡頭做出多個撩人姿勢,甜美雙眼直視鏡頭的畫面差點電暈眾人,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貼文中,孟潔感性寫下:「每個夢境每次清醒,陪伴的長情,讓我餘生都有關於你。」

短片曝光後,引來2萬多人狂讚,紛紛留言:「孟潔好正喔」、「我的仙女」、「朦朧一片看不清楚」、「仙女下凡」、「被中箭了」、「直接戀愛了」、「心又再被偷走了」、「好正又好辣,噴鼻血!!!好香的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孟潔MJ(@mengj21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