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無P工作照」流出 45歲真面目嚇壞全網:狀態太絕了

舒淇即便年過40,膚況、身材依舊保養得宜。(華納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舒淇因精湛演技、絕美外表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多張舒淇在錄影現場的無修圖側拍照流出,清新脫俗的氣息再度征服眾人的心,網友忍不住直呼:「舒淇45歲的狀態太絕了。」

舒淇在工作時,渾身散發濃厚女神氣息。(翻攝自微博綜藝插班生)

舒淇日前在戶外錄製節目,只見照片中,她臉上有著精緻妝容,細看臉部完全找不到一絲歲月痕跡,她身穿簡單的白T、卡其外套,並搭配一條長裙及一雙中筒靴,頂著一頭長捲髮她,時而拿資料低頭閱讀;時而雙手插口袋,雖然整體造型簡約,但渾身依舊散發女神魅力,舉手投足間都有著優雅氣息。

舒淇即便只是手插口袋,亮眼容貌照樣征服不少粉絲的心。(翻攝自微博綜藝插班生)

網友將舒淇的多張未修圖工作照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讚嘆:「披一個麻布袋都好看」、「應該沒有不心動的吧」、「救命啊好美,都不會老」、「舒淇這個風格真的是愛死了」、「應該是45吧,不過好年輕啊」、「感覺知道她好久好久了,沒想到也沒比我大幾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