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寬自爆被疫情所害 連7天吃一樣的東西

阿部寬。(翻攝自日網)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阿部寬、佐藤健合演新片《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兩人合體宣傳,談到在仙台拍片時,因受疫情影響,大家不方便一起共食、外食,因此各自覓食,而阿部寬疑似不擅用外帶app,自爆連7天都去同一個地方買「雞串燒」,連7天都吃一樣的東西,但幸好不會覺得膩,日媒則笑他被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所害。佐藤健則說,自己會用Uber Eats點餐,但有時無法送到,也只好隨便吃,但兩人還是很懷念那時的拍攝時光。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改編自中山七里的同名小說,背景在311大地震後的東北,發生離奇殺人事件,受害者被活生生餓死,警方鎖定嫌疑犯佐藤健,阿部寬飾演的刑警,要一步步揭開離奇殺人事件的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