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馬賽克連發! Jessi隨身攜帶「3私物」嚇壞TWICE師妹

ITZY(右)登上Jessi(左)網路節目《Jessi的show!terview》。(翻攝自jessicah_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王Jessi主持網路節目《Jessi的show!terview》有聲有色,人氣韓團SHINee、TXT、TWICE等都曾登上節目受訪,而昨(30日)最新一集邀請到TWICE師妹團ITZY,Jessi的火辣作風讓平均年齡20歲的ITZY難以招架,Jessi更在遊戲中脫口包包裡的3個私物引發熱議。

節目中,來到JYP娛樂大樓的Jessi,一開頭就開玩笑:「JYP哥哥沒有幫我做過音樂,我還幫忙唱了《媽媽是誰》」讓ITZY止不住笑意,而Jessi也不藏私,打算訓練妹妹們的綜藝感,其中挑戰「爆發力」環節,Jessi被主播趙正植問到「包包內的3樣物品」時,她充滿爆發力說出:「電子菸、口紅、衛生棉條。」

無預警自爆煙癮讓ITZY嚇得直捂嘴巴,畫面更打上紅色字幕「文化衝擊」,電子菸和衛生棉條也被製作單位連打馬賽克,經過Jessi的震撼教育,老么成員有娜搶先挑戰題目「現在最想擁有的3樣東西」,甜答「蘋果、水蜜桃、鳳梨」立刻被Jessi指正無趣,趙正植則趕緊救場:「她可能是在想中秋節祭祀桌上需要的東西。」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