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刻在》陷抄襲 金曲歌后陳珊妮帥氣回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11月在台南舉行,金曲歌后陳珊妮、顏社創辦人迪拉及方序中受邀擔任選團人,選出具未來潛力的音樂人演出。曾擔任金曲獎評審總召的陳珊妮,出席記者會被問到關於盧廣仲夯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的抄襲疑雲,不改酷樣回應:「我不會回答這個。」

陳珊妮拒絕回答關於盧廣仲《刻在》抄襲事件的提問。(記者陳逸寬攝)

陳珊妮出席活動記者會,她表示:「這些是我們喜歡的音樂,一定會有許多喜歡的東西在其中,不像聽金曲初選,有上萬首要聽,『貴人散步』讓我們聽到很多國家獨立音樂場景,都蠻有趣的,聽的過程,蠻快樂的。」要與團隊從近80組的獨立音樂組合中,各自選出心目中最佳的10組。

(左起)方序中、陳珊妮、迪拉(張逸聖)出席貴人散步音樂節發表。(記者陳逸寬攝)

陳珊妮在過程中,發現許多出色的City pop樂團,「我認為亞洲的City pop復古風格,在這幾年已經醞釀出一股難以抵擋的氣氛和風潮,反應亞洲很多國家的經濟成長,以及世界音樂勢力的移轉等等。如果不是疫情,這股風潮可以更快地結合觀光或是其他文創模式,有規模的建立起來,但針對後疫情音樂演出的發展,我個人還是抱持著很正面的期待。」近來陳珊妮正在籌備新專輯,希望明年有機會發片及舉辦演唱會

迪拉則透露,多是靠直覺及畫面感來選團,甚至會想像這些樂團在台南各式特色空間中演出時,與觀眾互動的畫面,「想要見到新鮮有特色,讓口味刁鑽的業內人士看得出有兩把刷子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