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銀優將化身驅魔人!漫改劇《Island》夢幻陣容曝光

車銀優確定出演驅魔漫改劇《Island》。(翻攝自IG@ylabcomic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星車銀優所屬社於昨(28日)正式宣布確定出演tvN新劇《Island》,該部以驅魔作為主題,改編自1997年的同名網漫,其他主演也一同曝光,被網友稱為「顏值爆表的組合」。

金南佶飾演半人半妖的角色。(翻攝自IG@ylabcomics)

電視劇《Island》將由演員金南佶、李多熙、車銀優、盛駿出演,預計在10月初開拍,以濟州島為背景,講述爲了對抗毀滅世界的惡鬼妖魔而與之鬥爭的人物們悲傷又奇異的旅程。原本計畫是由OCN播出,最後則改為tvN。

李多熙在劇中化身財閥會長之女。(翻攝自IG@ylabcomics)

金南佶(飾演Ban)是半人半妖的角色,作為守護世界的主角,非常冷靜又具有人情味;李多熙(飾演元美瑚)在劇中化身財閥會長之女,後被父親流放到濟州島當倫理老師。

盛駿飾演與男主對立的弓歎。(翻攝自IG@ylabcomics)

車銀優(飾演約翰)這次在劇中是一名來自紐約教堂的神父,同時也是一名驅魔司,看起來天真快樂卻有著悲傷痛苦的過去;盛駿(飾演弓歎)原與主角Ban一同驅魔除惡,但後來卻開始與男主對立。

該劇預計於明年上半年播出,選角陣容的曝光讓粉絲們期待不已,還未播出就已經受到熱烈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